close

 

LRM_EXPORT_20180514_153645.jpg

朋友口中傳來你的消息.,

我聽著,淡淡的微笑著......

心裡慶幸著還好你不在這裡

否則我這麼努力壓抑的情緒,

你一定一眼就看穿

 

曾經說會一直在我身後的你,

抽身得讓我措手不及

什麼時候決定離開的?原因是什麼?

你沒有給我發問的權利

就這樣,靜靜的,匆匆的,

頭也不回的走出了我的生命

我懂你一定有無法開口說清楚的理由

也明白做了這個決定你內心的掙扎

那麼

你一定也知道我會有多慌張,會有多透骨酸心

 

然而對你,我沒有一絲絲責怪~~

要在這偌大的人群中找到一個人

能夠不開口,只靠一個眼神交會就明白彼此想表達的

有多難得?

 

嘿!~朋友,我還在這裡,一直待在原地

等你整理好,調整好再回來

等著有一天你會再拍拍我的肩膀,

告訴我只要我回頭就會看到你

受委屈時,你會拍拍我的頭,

告訴我你一直都在~~~

 

在這一天到來之前

我會信守曾經答應過你的承諾--

"我會好好的"~~一定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